close

DSC01071.JPG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喜歡有期待的日子,看著日曆一天天倒數,然後明天就要出遊了,

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睡覺;那種興奮等待的過程讓每天都過得好開心,這

様的情緒也傳遞了小孩,每天早上醒來就會問:「媽媽,今天要去花蓮

了嗎?」、「海洋公園的海獅會親我嗎?」

      計劃了二天一夜的花蓮行,同行的有姐姐、姐姐小孩和雙胞胎共

二大三小,因為是週間去的,所以爸爸們都去賺錢了。一路上三個小

孩開心的笑聲不絕於耳,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!

      我們花蓮行的第一晚住在悅來,因為是平日,所以有升等海景房

,從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眺望碧藍的太平洋,深深一吸,空氣裡有花蓮

清新乾淨的味道,足以讓人暫時忘記煩惱。

      下午,我們到了立川漁場,這是間體驗摸蜆的漁場,當雙腳踩在

清涼的水中彎著身,雙手在沙中探索蜆的蹤跡,一種滿足與收穫的驚

喜,孩子們都玩到不肯離開。

     第二天,用過飯店的早餐,搭乘接駁車到海洋公園,從纜車上一覽

無盡的太平洋,哥哥說好像跟波波(卡通人物)一樣飛在天空上面。玩了

幾項遊樂設施我就感覺頭暈眼花,阿姨還吐了,但是妹妹直說我還要玩,

真是人小膽大。我們還看了海獅秀,主持人將二隊海獅比賽的過程說得妙

趣橫生,我們也有和可愛逗趣的海獅一起玩親親,不過哥哥看到海獅就在

眼前,還是害怕的快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能夠不定期的為家人或者自己準備一趟旅行,也許你將會在旅行

中獲得某些東西,快樂亦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dy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